又成长了!

别说又老了一岁 ,而是又成长了!

一年又匆匆忙忙得过了。回国也有一年多了,这一年到底是怎么过的呢?回想这一年,过得还不错。蛮有意义的。参加了 National Christian Woman Conference, Zumba Instructor Course, Parent Facilitating Course. 都是为了准备空巢来临的日子。差点忘记,还有参加 SCGS 1983 Class Reunion.

孩子们一天一天的长大,他们也要自己的空间,我也不能永远守住他们,风筝得线也要慢慢得放松(放松, 而不是放开)。 难道要守住一个空屋子吗,太没意思了!Boring!

这一年,我周围的人,很多,身体都出了毛病。这就是人生。不该发生,也发生。你,我控制不了。所以不要为了芝麻小事而烦恼。

还有,发现自己越成长,越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。你知道吗,越在乎, 越累。这是一个朋友写的, “懂我的人无须解释,不懂我的人解释亦是多余!清者自清。唯有一笑置之!笑眼看天下” 一句话, 赞!

华文还不错吧!

就在这里祝自己永远,年轻,漂亮。永远,永远,健康!





















A good old fashion card from a really long-time friend...30 plus years of friendship